close

這一天Nikko全家來台中視察,我跟學長不敢怠慢。
於是我想了三個吃飯的地方,提供鈞長欽點!
最後的決定,就是到德安百貨3F的SUNTHAI'S三泰斯美式泰國餐廳。

http://www.tcentral.com.tw/home/six_theme/two_dining/dining1_8.htm
地址:台中市401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3F
訂位專線:(04)3608-0838

也許因為地下樓有家樂福的關係,這邊好還蠻好停車喔!

來這裡,說實在的,是貪圖〝泰式料理吃到飽〞!
不過,這邊的料理跟塔塔加相比,我只能說,一分錢一分貨!
就像有人說馬自達6為M6,其實跟BMW的M6相比,
根本就是拿青蛙腿比金華火腿嘛!(歹勢,離題了)

首先,我們在一樓中庭發現了傳說中的高級椅!
印象中當初在網站上看到的時候,有一張壹萬多,還有一張兩萬多!
這次我們試坐的是標價24900的!
我只能說,讚啦!
哈哈哈,如果我中頭獎,一人送一張!(歹勢,又離題了)
http://www.artso.com.tw/product/soho_product.php?id=Mjg=

中庭大廣場是吳健豪跟安七炫的簽唱會!
表訂是七點開始,我們大概六點半到的,到我們吃完大約八點多,兩位帥哥還沒出現勒!
莊孝偉,七點要開始,快八點半了,還沒到會場耶!

●首先,我要推薦〝泰式奶茶〞,顏色很像紅蘿蔔汁 ,真的很好喝喔!
●香茅香料炒雞蓉~這道很下飯喔!
●飯~飯就飯,有什麼好說的?錯,這是泰國進口的長米,還不錯吃喔!那個盛飯的容器,很精緻!但是飯很少,我們補充了兩次勒!
●涼拌越式米粉沙拉,這個當開胃菜,點一盤來開開胃就好了!
●蝦醬空心菜~這個不夠味啦!只是,菜價高,吃這個蠻值回票價的!
●泰北辣肉蒸豆腐煲~我本來是點冬粉蝦煲,結果送來的居然是這道!本人非常不推薦,因為這個我們的臭臭鍋一樣嘛!就豬血、臭豆腐啊!
●泰式香料炸豆腐~味道沒有入味啦!就像我們常吃的鐵板豆腐。
●月亮蝦餅~常吃泰國菜的朋友,一定都會點這道。不過,老實說,沾醬比蝦餅好吃啦!
●泰式香料炸棒腿~這個我很不推薦,一來是因為炸的太爛了!二來是他們多送一盤過來,我沒注意到,差點吃不完!
●清蒸檸檬魚~這道魚太小、肉不多,且魚的鮮度不夠優!
●香檸鯛魚片~這道還不錯啦,尤其適合不喜歡有魚刺的人!
●三泰斯手工花枝排~ㄟ,這跟外面的花枝排幾乎是一模一樣啊!
●最後是甜點,不知道是那的小妹妹無心?還是有意?居然給我大碗的,給Nikko小碗的!哈哈!Nikko,人家知道你已婚、有小孩啦!


如果滿分是五顆星的話,這家店我給三顆星。
強烈建議,如果要吃正宗的泰式料理,台中有好幾家!
這邊只適合〝吃到飽〞的心態來用餐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