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這個時間,大年初一還沒過,所以我的生日也還沒有過。

從有記憶以來,好像第一次生日遇到大年初一!

我只記得以前生日都是在放寒假,不然就是學期開學前後。

今年蠻特別的,就是這麼巧,就是大年初一。

 

前天晚上就回來老家了,昨天拜拜忙了一天。

昨晚大家累到沒有在電視機前面跨年,就各自去睡覺了。

其實我在睡覺前,就一直被電話跟簡訊吵醒,不過我可沒有絲毫的報怨心態喔!

有些是因為收到我的拜年簡訊,回傳過來拜年的。

當然也有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的!

今天整天也是,一直收到拜年簡訊跟生日祝福!

真的是很謝謝大家的祝福!

希望我今年過年&生日的願望,都能夠一一順利達成!

 

Nikko問我今年要不要再去放天燈,我有深深的考慮。

因為去年大家在天燈上面寫下的願望,幾乎都有一個實現了,所以我深深的考慮。

這也讓我們知道,天燈上的願望,範圍不要寫的太大,範圍要縮小一點,要寫明確一點。

不過,也由於Lisa懷孕了,所以去年就說好今年我要帶大家去看煙火跟蜂炮,就不能成行了。

 

其實,現在的心情很悶,所以就隨便亂寫了!

希望有看到文章的朋友們:

  豬事順利

    豬事大吉

      豬年行大運

        豬年發大財

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