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.08.08.我以前工作的醫院開幕
 
清泉醫院

2008.08.08.PM 08:08 2008年奧運會開幕
 
2008奧運官網

這天,致榮大哥(以下簡稱:榮哥)訂的RV250,領牌交車了
因為小弟對這台車實在是很羨慕好窮
所以我就自告奮勇的幫榮哥發表開箱文了

08.08.領牌、交車

08.09.我去拍照+試騎

08.10.終於把這篇文章打好了!

看到這麼多的8,跟我的代號還真是相呼應啊!

前方的置物空間(右上方一格、前方手套箱、中間腳踏)

車肚內可以放一頂全罩式安全帽,一頂西瓜皮帽
(我就只有這兩頂安全帽,3/4罩式的應該也可以放得下吧!)
車廂內有小燈
(不過那個開關,沒看說明書,切了ON/OFF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作用)
車肚的兩旁有另外兩個格出來的小方盒(吸煙有害健康,僅供比例尺使用)

支撐桿這樣,夠穩嗎?

整個椅墊掀開狀

車屁股照

LED尾燈

鏡面鍍膜的尾燈組

原廠HID近燈(行照上面有特別註明喔!)狂笑
魚眼遠光燈(旁邊還有導光環)

從這個角度看,有沒有像是重車車頭流口水

五合一的龍頭大鎖

左手手把(椅墊開關、喇吧、方向燈、遠近燈)

左手手把(超車燈)

右手手把(啟動鈕、霧燈、大燈)

右手手把(引擎開關)

前輪碟煞

碟煞金屬油管

水冷散熱水箱

線組沒有收好喔

後座腳踏~未開

後座腳踏~打開

椅墊也可以用鑰匙打開

後座靠背已拆除
(榮哥先前的RV150也拆除,後座少了靠背就不好坐!)


後壁震器(原廠規格是說五段可調)


輪胎品牌

後輪尺寸

前輪尺寸

後輪碟煞

沒有LED方向燈的後照鏡(與網站介紹不符,待查)

油箱蓋

儀表板

龍頭鎖開關

前擋風鏡+內調式後照鏡

舒服的靠腰?腰靠?
+
前座墊大小(以安全帽為比例尺)

後座墊大小

排氣管防燙隔熱板

換油孔

中柱+側柱

蠻有型的車尾部

後車輪校正

前手套箱的充電器插孔

保險絲盒

電瓶在左前方手套箱

霧燈

HID頭燈

遠燈定位導光環

後座墊透氣孔

已經刮到的方向燈

排氣管

排氣管與防燙護板

車身粉光漆

腳踏板改裝

油箱蓋飾板

避震器護套+前叉穩定器
'
如果側柱踢開,引擎會無法發動。
換句話說,如果發動中,踢開側柱,馬上熄火。
因為是新車,也不好意思騎太遠
小弟我只有在附近隨便繞繞
加速性比RV150好到爆
只是前風鏡的風正好切到頭(車速未超過100,順風)
停了四個紅綠燈,成為別人的注目禮目標很樂
嘆氣我何時才買的起啊?好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