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星期六中午下班回到家後,一直到星期天晚上都沒出門。
外面一直下雨,悶死人了!
昨天晚上恰巧在MSN線上遇到學長,於是我們就相約來這邊吃晚餐!
吃晚上〝八點〞的晚餐!(這家店生意很好,要先訂位喔!)

其實,又是先前看了敗家網站的介紹,才到這邊來吃的!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waypointdetail.php?id=1685

這是台朔食品的關係企業(台朔牛排、陶板屋、西堤、聚昆布火鍋)

「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」~這是這家店的精神標語!

我們點的是兩人份套餐組
●原燒烤物:原燒牛肉拼盤
●沙拉:水果優格沙拉、牛番茄沙拉
●湯物:蕃茄海鮮湯、大蒜蛤蜊湯
●烤物:魷魚軟骨
●甜點:原燒冰淇淋、桂花紅豆湯
●桑梅汁
●石鍋拌飯
●石鍋鮮蔬
餐後飲料:咖啡

上炭火的時候,服務人員還會拿測溫槍,馬上量溫度值測。
我們那一爐是512度,不過忘記拍照片了!(唉!現在流行說〝有圖有真相〞)

我是點牛番茄沙拉,因為我喜歡吃番茄,這個不錯吃唷!
肉有兩種,我覺得片狀的是牛肉,捲狀的應該是豬肉吧!
(服務人員上菜時會介紹,我恍神,沒注意聽!)
我是喝大蒜蛤蜊湯,湯頭讚喔!
石鍋拌飯服務人員會問,要乾一點還是要濕一點,我們是選乾一點,還不錯吃啦!
石鍋鮮蔬的菜蠻新鮮的,所以湯頭也能喝出鮮甜的味道!
我是點桂花紅豆湯,上面的炸湯圓(日式炸麻薯)還不錯吃,桂花紅豆湯也很優!
吃到最後,我是桑梅汁跟咖啡一起喝的!
因為吃的過程中,我只有喝水,早知道應該喝桑梅汁的!
吃完後會發現,沾醬上面有結凍的油脂,嗯,肉要好吃,油脂是一定要有的啦!

說實在的,如果是肉食性的人,那一盤牛肉拼盤,肯定是不夠吃的!
但是,整個套餐吃下來,尤其是石鍋拌飯吃完,就有飽食感了!
總之,兩個大男生去,不用加點,通通吃完,飽飽飽!

如果滿分是五顆星,我給四點五顆星。
建議大家可以來吃吃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