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起因:
1.當初拿ADSL的Mail當成MSN的帳號,不妥
2.垃圾信件暴增
(當然,這不完全是MSN造成的)
(朋友啊!以後轉寄信件的時候,要記得刪除裡面有的Mail啊!謝謝啦!)
3.先前朋友曾經置換過Mail,故再次向其請教,感謝她的大力幫忙!(Kylie,Thanks a lot)


過程:
登入 http://accountservices.msn.com
『帳號資訊』,『變更電子郵件住址』
從這邊可以把我原先ADSL的Mail,換成我新申請的Hotmail
更換過程,非常的順利,原已為這樣就OK了
結果,並非如此

我所有的名單都完整的保留住,
但是所有人都是離線的狀態,
我請同事幫忙看,他看我是離線的狀態,
我咧,看到鬼勒,我明明就在線上啊!
後來請他加入我新的Hotmail後,就可以看到我在線上了!

當然,我也有想過,要將帳號交換回來!
很抱歉,原本有『變更電子郵件住址』的選項,不見了!
對!就跟電視上優沛雷的廣告詞一樣,不見了!哇哩咧!

原本以為,重新新增每一位聯絡人就可以了,但是也不行!
一定要對方加入我新的帳號才可以!
而且這樣就會有兩個我,一個舊帳號,一個新帳號!
我也有想過,另外新增一個帳號,從新帳號那邊,再一一加入舊帳號的資料!
不過後來想想,還是作罷!
因為我的MSN名單裡面,有178人!

我有發信給一部份的人,也有用Yahoo即時通、SKYPE發訊息
請大家加入我的新帳號,可是成效不彰!

結果:
今天早上有好消息出現了!
我猜想可能是MSN主機端,需要Update資料的處理時間,或是固定有個時間點會轉資料!
所有人都可以看到我了!
YA!我的MSN復活了!YA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