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開STEVEN的車下台南,把我媽的車換回來。
本來是要控窯的,不過,太晚去、太麻煩,做罷!
後來去野宴吃燒烤,最後以冰心蕃薯最Ending,也算是有吃到類控窯的食物了!

吃完後,先去拿我維修的眼鏡,哈哈,還好今天時間很趕,不然可能又要再敗一付了吧!

接著去找我的專屬髮型設計師,去剪了個她覺得很帥的髮型。

然後開著我媽的車回苗栗,終於換到我的車了!
在外婆家的飯廳吃了晚飯,我小時候最熟悉的飯廳。
很久沒在外婆的飯廳吃飯了,這幾年都是在客廳吃居多。

吃完飯,開著我的車,終於回到台中的家。

12個小時,台中->台南->苗栗->台中,好久沒有這麼拼了!
三台車:
性能度:STEVEN
舒適度:我的
哈,我媽的車,不知道要怎麼排ㄟ!

還不能睡,因為要做的事情還很多!
OS:嘿嘿!其中一件,明天wii要還明志,要好好把握最後美好的時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