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一次跟致榮大哥借Canon 350D,當然也是我第一次拿來拍照。


本來想說日後可以接手這一台,但是後來致榮大哥換Nikon D50了。


不過也因為這樣的關係,讓我後來選擇了Canon 400D。


這張是在東海藝術街拍的。


拜多點對焦關係,可以將主要對焦點移到最右邊,才可以拍出這張淺景深的佳作。



接下來這張是在高美濕地拍的。


剛好遇到夕陽西下,恰巧走到了出海口,看到有位攝影大哥架在那邊拍。


從他那鏡頭、機身、腳架來看,絕對超過十萬(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當這樣的好野人啊?)



我試著站在這位大哥的後面,試著拍他取的角度。


果然,這個角度超優的!


雖然我功力極差,但是還可以拍出這種蠻有Feel的好照片(至少我這麼認為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