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輸光光之後,又出現機率極高的賽事

結果一張是我失算,一張算是北富銀厲害

最後還好我有買保險 

首先來看這一張

根據賽前各項數據分析

〝理論上〞〝看起來〞波多黎各的贏面比較大

〝但是〞人算不如天算

委內瑞拉居然以2:0把波多黎各打敗了

所以這張算我壓錯隊了

 

 

再來看這一張

根據〝腳趾頭〞的賽前分析

再加上古巴前一場被日本狂電

所以〝理論上〞的贏面大很多

〝但是〞人算不如北富銀算

古巴隊以7:4贏了墨西哥

但是,好你的北富銀

居然算的出讓分要3.5分才行

所以這張又被北富銀賺去了

 

最後來看這張

真是〝天公疼憨人〞

不讓分是這次新的玩法

反正就是一翻兩瞪眼

也不用去看是誰讓誰幾分

 

本來我只想要買一百

因為畫的時候心一橫,畫去兩百

(絕對不是貪念,不然我就畫一仟了)

就靠這張讓我這次出手可以少輸一點

300-100-100+244 = -56

所以本次還是輸

 

目前戰果:三賭兩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