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這家店的店址原先是:大股東

(大股東歷史照片回顧請按:這裡) 


當初來大股東吃的時候,就有預言了

果不其然,倒了
 

某天上班經過,發現馬總裁要來接手的布條

心想:等開幕我一定要來吃吃看

馬總裁食記分享

馬總裁相片回顧一

馬總裁相片回顧二

馬總裁相片回顧三

馬總裁相片回顧四

當然不只吃過以上四次,只是剛好這四次有拍照

每次上班經過總是會特別注意裝潢的進度

終於在本週一發現這個布條  

本來我還不知道只有試賣三天

感謝 嘉君MSN過來告知
 

於是我們一行3+1就在試賣的第二天來品嚐了 
 

大約七點半到,因為客滿,所以要等九桌

大約是七點五十五分點完菜

(菜單上有寫出點菜時間)

菜單~跟崇德路三段那家有點不一樣 

有別於大股東時期的裝潢

店內裝潢完全翻修過 

這張沒對到焦 

光線算是很明亮 

不一會功夫上菜了

第一道菜~蒜泥松阪豬 

其實我們是很想要點蒜泥白肉

可是菜單上面沒有
 

第二道菜~清蒸鮮魚

魚片真的很大一片

所以特地拿3.5網卡當比例尺
(很怕燒焦,也怕一個不小心就掉下去了)
 
 

第三道菜~日式蚵仔青

居然沒人敢吃生的

4/5都是我吃的

剩下1/5有放過去清蒸鮮魚那邊弄熟

這個蚵仔有新鮮

但是,我有吃到殼 

第四道菜~鳳梨苦瓜雞

苦瓜少,雞肉有點老掉(適合弄三杯雞)

鳳梨也還好,重點是湯很鹹 

第五道菜~糖醋排骨

這個排骨用的不是很好

有些整塊幾乎都是油 

第六道菜~苦瓜肥腸煲

苦瓜沒有入味

最慘的是:肥腸有很重的味道 

第七道菜~碳烤羊小排

羊小排三塊,肉質不是很好,多油 

這道是後來加點菜色一~鳳梨蝦球

蝦球裹的炸粉蠻像炸地瓜還是薯條的

這種炸粉太不細緻了 

第八道菜~烤虱目魚肚

這不是無刺虱目魚肚,要注意一下魚刺

我個人認為有稍微烤過頭,乾掉了

當然也有可能是本身魚肚的問題 

酒促小姐~ 看背影就好 正面自己想

這是為了要拍給好朋友NIKKO看的 

第九道菜~綜合日式小菜

奇怪這個應該是很好處理的拼盤

結果是經過催促才上菜過來

干貝唇有點死鹹 

第十道菜~碳烤牛小排

這也是拖很久時間

而且表面烤太乾,裡面還有血,沒有熟

因為牛肉不是用很好的

我猜是退冰沒有退好

一整個就是很糟糕的感覺 

如果這是高檔牛肉五分熟,我可以接受

但這不是 

加點菜色二~椒鹽干貝

這道我要推薦

完完全全是下酒菜

但是今天沒有喝酒

而且又是最後一道菜

真是有點可惜 

結帳時送了兩張禮卷 

門口的十二星座地磚

我的水瓶在兩點鐘方位 

店門口招牌 

對面有停車場 

跟三段一樣的招牌

強調99 

名片(還沒印出這間)

今天是衝著試賣期間49元,

再加上先前吃過的崇德路三段那家真的不錯,

所以特地來吃。

店址可能是:台中市崇德路一段167(或是169)

可能是因為試賣期間人多,再加上價格便宜,

今天菜色老實說:有失馬總裁的水準
如果滿分是五顆星,我只給
3.25顆星

希望以後恢復到應有的水準

不然下場可能會跟之前的大股東一樣!

另外會點那十道菜,都是因為看了下面這個網站
http://www.taiwanfun.com/central/taichung/dining/0812/0812PresidentMaTW.htm
嗯,該怎麼說呢?
有可能是因為這些菜,崇德路三段那家店做的比較好吧!
總之,就是參考參考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