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上次去梅峰認識紀大哥,所以才能有這個機會,參加他們這一次的外拍。


今天拍照還有領到一張學會的貼紙喔!




這次拍照的地點是台中市北屯區的舊社公園。


我以前只有經過,沒有進來過,昨天是第一次!


這是舊社公園入口處的紅磚廣場。


公園門口的大樹



時間是早上九點半,藍天白雲,熱死人不要命的天氣!



這是今天兩位模特兒之一的~大黃小姐



這是另外一位模特兒~小黃小姐



開始拍了,還有專人負責打光唷!



插曲~


小黃小姐是某位攝影大哥隔壁鄰居家的小孩,這位大哥有跟她媽媽說要帶她來拍照!


可是小黃小姐的男朋友非常的氣憤,直接把摩扥車騎進來公園要帶人走。


所以,我們的模特兒就只剩下一位了!



這大概是今天2/3的人吧!



中途跑來鬧場的小黑狗!



在公園的一角!



實在是找不到什麼好角度去拍!(唉!技術差就是這樣!)



這張鏡頭主要是在閃左邊柱子上,被人用立可白寫上去的字!



這張刻意將前景模糊掉,把對焦點取右後方的模特兒!



剛剛拍的點,這樣拍好像比較有feel耶!



換場景了!



有補光,所以有水汪汪的眼睛!(後面模糊的勒!)



這支70~300鏡頭的缺點,長焦段的發色很soft,好像加了柔焦鏡的感覺!


我想,其實應該是我手震的關係吧!(唉!防手震的鏡頭買不起啦!)



這是另外一隻黑狗兄,熱到跑到池子裡面戲水!



剛剛拍照的雕像,那雙手,很藝術吧!



攝影大哥正在和模特兒溝通中!



大家似乎都想把後面的景一起拍起來,可是我的鏡頭差,只能把後面的景完全模糊掉!



我還是比較適合拍這種的吧!



就是杵在那邊一動也不動的花草樹木!



又換場景了!


這張是沒有補光!



這張是補光後!



幾位大哥叫模特兒轉傘,我想他們應該是想要拍出這種感覺吧!



我好像還是比較適合拍這種的!



最後,還是要以今天的主角,來做一下Endding!



謝謝大家願意這麼詳細的看到這邊啦!


請大家多多留言給我建議與鼓勵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