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首先,要感謝致榮大哥帶我進去。

(雖然我們一度被包商誤認為是記者,感覺態度有點不好;但馬上表明是台中市政府建設局來的,態度好像就不一樣了)

 

再來,還是要感謝致榮大哥的D50相機。

(跟大哥的Nikon D50相比,我的Canon 400D有種遜掉的感覺,怎麼會這樣勒?)

(大哥,你的婚禮我看不要用我的400D拍,用D50拍,你說好不好?)

 

照片有用影像軟體後製過:

1.裁切類廣角鏡頭效果

2.加了上下黑框

3.加上EXIF的訊息

其中一張是Nikon L5的相機拍出來的,切換運動16連拍模式,可以清楚的拍出投球的分解動作。

(呵呵,對於非專業球員且多年沒有投球的我,就不要有太多的批評與指教啦!)

 

很多人問這次我會不會去球場看球賽?

嗯,說實在的,今年的陣容實在不是很吸引人,所以,我決定先在家看電視轉播,觀望就好!

http://sports.yam.com/special/ic2006/schedule.html <---2006洲際盃賽程表(官網)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